IMG_1821 

與東京Midtown相接連的檜町公園也有很多櫻花....
時值夕陽西下時分,看著漂亮的八重紅枝垂,想說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有點捨不得要為這個旅程劃下句點...

然後,也不知道發什麼瘋,突然決定,就從六本木走到赤坂好了....
今天也去等春馬下班好了 XDD
本來是想要往回走去Hills拍夜晚的東京鐵塔

東京中城,檜町公園 賞櫻攻略  
(圖片來源 Tokyo Midtown)

▽ 這是外圍的吉野櫻

IMG_1815

▽ 非常純白無瑕的仙台枝垂(センダイシダレ)

IMG_1822 IMG_1824

▽ 是外國帥哥在夕陽下讀書呢...

IMG_1826

 

不知道是不是六本木地緣的關係
公園裡很多家長或佣人在遛小孩,但都是外國小孩吶!!!!!!!

▽ 我遇到了一對超可愛的雙胞胎小姊妹,然後他們有夠不怕冷 XD

IMG_1833 IMG_1834

▽ 妹妹妳不冷嗎?XDDD

IMG_1835

▽ 夕陽要下山了呀
這一對母女也很可愛!!!

IMG_1836

▽ 一樣是櫻花滿滿滿開!!! (然後這啥櫻我也忘了 囧 應該是オオヤマサクラ)

IMG_1838

▽ 超可愛的

IMG_1841

▽ 喔吼吼吼~~再玩一次!!!!!!

IMG_1843

▽ 我其實是要照Tokyo Tower啦...
不過看一下日本妹的穿著,有沒有感受到那個外國小朋友穿得也太少.....
下午起風其實還蠻冷的....

IMG_1844

▽ 這有沒有這浪漫~但其實好冷呀。
春の定番イベント「桜カフェ」が、今年は「Sakura Sparkle Lounge」として登場。

 IMG_1851

▽ 在 Galleria 的天橋上照一下東京中城的賞櫻照...白天版跟夜晚版各有滋味

IMG_1856  IMG_1863 IMG_1874

話說我在Tokyo Midtwon裡待了很久.......
就是坐在椅子上發呆休息打盹....對 我差一點睡著.........
因為室內好暖和 椅子又大 要不要位子太明顯 我真想要小睡一下啊.......

等到天黑出去照了一下櫻夜,我就拿起我的GPS....
打算用走的從六本木走到赤坂

其實沒多遠耶,我這樣走才1.8k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開始走吧!!!!!

IMG_1876

▽ 經過乃木公園...

 IMG_1880

▽ 咦 公園的出口是個神社...? 乃木神社

 IMG_1884

▽ 不小心經過傑尼斯公司耶.........

 IMG_1885

▽ 看到旁邊的停車場的廣告,我想那應該真的是傑尼斯會社~

IMG_1886

▽ 路邊的 赤坂小學校也是垂櫻滿滿滿

IMG_1889

一路上沒什麼人,也沒什麼小店....
只有很厲害的餐廳.......就是很貴那種
但我真的真的餓了...囧
還好,看到一家牛丼店,立馬進去,也不管雷還不雷了,便宜就好....

這家叫なか卯...

[回來查了才知道這是一家全國連鎖牛丼店]


不算特別好吃,但一碗牛丼加烏龍麵只要390yen
再加上上一餐是早上11點的事,我覺得它好美味啊~~~

 IMG_1891

▽ 只要390yen 就是個感動~!!!!

 IMG_1892

吃完飯,然後走著走著走著又被一ツ木公園給吸走目光
然後就不小心進入了TBS放送的區域了...XDD

很順利地走到TBS,也看到正在演出中的Act Theater....
時間還是很早,才七點半.....
只好在書店跟麥當當打發時間,畢竟,也不用太早去,戲演完了春馬才能下班是吧 XDDD

▽ 麥當當Coffee

IMG_1903  

 

大概九點四十我才衝去樂屋等出
但好像舞台劇九點就演完了 XDDD

今天大概五十個人等吧
所以又不是個很好的位子,但是我自己東橋西橋,就橋到了個最前面的位子
就是演員一從樂屋的門出來就可以看到的位子 科科科

啊喲喂,昨天把雨傘上的水倒在我臉上的資深姊姊也在耶
我高度懷疑應該有人是天天來看的吧 XDD

然後我打repo打到這裡
又是個記憶喪失的狀態...唉喲,這種repo應該回來馬上寫的,是我的錯
Koki跟另一個amuse弟弟(對不起 我認不出來另一個人) 今天不是用走的,是搭車,所以一下子就溜走了.....
然後Shun桑走出來依舊是啤酒在手....粉絲跟他喊「辛苦了」他還回頭做出「噓」小聲點的動作...很可愛呀

岸谷叔跟寺脇叔今天就沒握手大放送了....
很快地搭上車,在車裡跟大家say bye bye就走了.....

照例,春馬出來了,會從隊列的頭走到最後隊列
當然粉絲只能在鐵欄桿後面
今天春馬的私服也好可愛 --->>> 其實是忘了他穿什麼 (掩面) 我記得11或12日有一天是戴眼鏡,配著七分褲豪可愛!!!!

從開門一出來就看到
今天有對到眼有對到眼神啊,
 人 生 圓 滿 了!!!!!
然後春馬走到最後隊列的時候,有人喊春馬的名字還是說喜歡之類的
他笑超開的~~~就是眼睛瞇瞇笑到不見那種很可愛的笑容

又圓滿了

接著,他就回到自己的車上,車子很快地從車道離開.....
在車上,春馬依然是開著車窗繼續跟大家招手bye bye........
突然~!!!!!!一個女生跟著車旁邊衝上車道旁的人行道,是上坡喔 是上坡喔~~~~

大喊「Haruma Bye Bye!!!」(或是之類的話吧 誒 這不是重點)

我看到了春馬的手有伸出來搖了一下....
(我想不會這麼無聊是馬內的手吧XD)
這位妹妹,妳贏了!!!!!!

然後妹妹回來就一臉滿足,整個人亢奮,情緒高漲
然後一直說ヤバイ!ヤバイ!超カッコイイ!
然後要她同伴等她一下...........因為她整個人坐著起不來了....
可能是腿軟了吧 XDDDDD

啊~青春真好~~~~ 
↑ 相較起來姊姊我淡定多了...是不是.....

 

 

▽ 回hotel的路上,來給這次的行軍戰鞋照個相
Sketchers 惠我良多 感謝!!!!

IMG_1907  

 

接下來就是個打包跟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