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充實的一天吶。

下午去聽了中租企業辦的與大師有約生涯座談會,晚上去了MTV音樂格鬥演唱會。
場地在晶華酒店耶!
這對我這個貧窮人家的小孩真是大大的新體驗。圍繞著晶華的都是國際名店,念得出名字,知道品牌歷史,但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那個錢買得
起咧!
嗯.......我知道我膚淺了,這是我的第一篇網誌,還是有內容一點好了。嗯....好像也很難,因為我就是個膚淺的人...XD

Anyway,整整三個小時的座談,獲益不算良多,但是能夠看到企業大老就覺得自己進步了一點點。也許對別人來說今天可以改變他們的一生,但我怎麼覺得今天得不到什麼message...啊!果然資質努鈍吶!
與會的演講者有:李紀珠,張忠謀,辜濂松。對於李紀珠委員的演講我比較有印象的是Irland的部分,然後後面覺得她開始在做"教義宣導",
就不太想聽了...XD而張忠謀董事長的部分...嗯,博士落第經驗告訴我們,路不一定要直直走,轉個彎或許會更好。辜濂松董事長的演講重點:
要讓小孩子學打高爾夫.......啊!不是不是啦。Two points,第一、要樂於助人,且會有福報的;第二、要孝順父母,讓父母happy。(講到
這個我想到我不孝的行徑,眼淚差點要掉下來..T_______T)

大概有15分鐘左右的兩董事長對談,主持人李晶玉主播有幫我們青少年
問到核心問題:青少年進入職場應具備的能力及特質?
能力:語言能力。特質:價值觀(什麼對他重要)、表達能力(能夠在被要
求的project上做出的貢獻)、[誠信,正義感,勤奮]、責任感(請從小讓
小孩學打Golf...Orz)

張董事長也談到他所認為的Leader的特點:1)知道如何去帶followers
2)有followers才叫leader。
....
....
....

後面越來越亂...因為時間越來越接近演唱會開唱,又坐得太久...所以
沒仔細在聽......XD真糟糕,張董事長才說,聽的能力要跟說的能力一
樣重要,要能會聽,能夠聽。:)

開場前跟Monica拍的照片... 那...跳到演唱會吧!!

晚間五點開放入場的MTV音樂格鬥演唱會今年在中山足球場舉行。有參與
MTV抽票的幾乎都有票,那幹嘛要抽啊!真是的。

第一個上場的柯有倫,昨天在淡水的迎新演唱會也有他說,連兩天看到耶!
一樣是粗粗的眉毛,很可愛...哈哈!而且唱歌很用力耶,很有誠意的感覺
說...跟Yida的軋吉他也很讚啦!!

第二個是黃義達,他長得真的有漂亮耶,皮膚看起來也好好喔,不過雖然
外表斯文,唱起歌來是很有power的喲!喜歡他唱的"顯微鏡下的愛情",
"臭男人",有high到!

再過來是第三組....日本來的SOUL'd OUT,歌很讚很讚。但觀眾可能聽不
懂日文,沒什麼回應,連講英文也沒什麼回應......Orz好可憐的
SOUL'd OUT,但我一直都有在搖手跟擺動身體喲!

中場:le Tea Girl Show...讓SOUL'd OUT熱起來的場子冷掉....咻~~~

第四組:麻吉!!!!!!!!!!!!!!!!!!!!!!!!讚讚讚讚讚讚讚到不行的麻吉,
一出來就有一個人在噴漆作畫,但把大哥黃立成畫得像孫中山是怎麼回事?!
而且到底是畫什麼意思的也沒說耶。表演的曲目:不知名新曲->李玖哲solo
->小強->屌->報應->麻吉 (曲順應該是錯的,哈哈哈!)

第五組:數字團體...野餐加上廁所時間。

第六個:Lene Marlin 舊歌新歌都很好聽,不會歌詞會melody的我,跟著
亂唱,也唬住小明...哈哈哈,我從頭到尾歌詞都亂唱啦!

第七個也是最後一個,孫燕姿。她非常非常的有舞台魅力,雖然真的很瘦很瘦
但她聲音好宏亮喔!大家都在等她吧,在草坪野餐的都站起來說...呵呵!耍
花槍的時候真的超帥氣的,又可愛又有帥氣到。歌也唱得很棒喔!綠光也依舊
來了段踢踏舞,也是唱現場的喔!這就是實力派啊...!!!但我們聽完"眼淚成
詩"就先離開了,真怕出場的人潮啊...恐怖恐怖。

備註一:我們在後搖區(後半場搖滾區),又稱南極區。除了現場因氣溫下降造
成的冷風陣陣之外,加上現場的民眾非常的不熱情........一動也不動,以致
大大地降低本人的觀賞情緒。本來以為可以汗濕T shirt的說...只有小小流了
下汗而已。
備註二:今天三人組有我,小明,阿欣。然後今天是阿欣生日,謝謝她把寶貴的
生日夜晚留給我,她說她今晚很開心。嗯,謝謝妳,我也很開心。:)

士林夜市night snack時間:Great Fried Chicken + Milk Tea

回家莫約11點,到現在都還沒去洗澡是怎麼回事.......快四點了...oh!No!
I gotta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