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豬大改造】
目前看到第四集...
後續真是讓人期待啊!期待啊!
彰說出了那個"關鍵字眼",讓整個戲的走向越來越不曉得會不會出現triangle love之類的東西。
倒是,第四集的彰也變得好正常喔。
正常得不可思議耶...
而且身手又好,又體貼,雖然有點怪,但相信他是個好孩子啦!
我收回像演得像"白痴"的話,
這應該是另一種表演方式,山P獨創的表演方式。

好,目前都在講彰,今天不講修二了。因為個人比較看好彰跟信子這對啦!哈哈哈!

【花より男子】
目前只看到第二集,對類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除了整齣戲都很侈華之外,類穿那白馬王子裝,整個就是驚艷吶!
好,也是只能講到這裡。
明明第三集都下載好了,因為室友還沒看所以我不能看吶!!!
哼!!!

【Brother☆Beat】
會找這部戲來看完全是因為飾演大哥的「玉山鐵二」。
自從聽到NANA中巧對小八說的お帰り,我的心就淪陷了。
好帥好帥啊,不同於傑尼斯藝人的帥勁耶,有一種野生的感覺......XD
還有速水也有帥到喔,不過總覺得,看到演還是像在看極道2就是了...
這是一部親情,友親,愛親的小品。
有好笑,也有感人,更能養眼。讚啦!!!!

以上,三部日劇的短暫介紹,本人以觀劇養眼為主,劇情為其次。(我說了我是個膚淺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