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隔了半個月才寫的 不曉得還記不記得 現在是 3/19 了 (汗)

這一天
在東吳城區的遊藝廣場來了大明星
電影國士無雙的楊祐寧,導演陳映蓉,製片李耀華要來學校呢!!!

上完構詞 很興奮的跟Carolyn搭著304到了西門町
兩人還悠閒的去逛街殺時間
但不是window shopping嗎?卻讓我見識到Carolyn很迅速地買了一雙鞋 XD

時間差不多是5點半了
走到城區去 一路上儘是要返家的同學(?!)
果然跟本部的貨色不一樣
還經過傳說中的"文化網咖".......讚!這真的看不出來是學校耶!!!

進入小小的東吳城區
麻雀雖然 五臟具全呢?男人多得咧...(羨幕)
拉著Carolyn跟Carolyn的同學(為什麼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正妹同學的名字///)
去排隊
我拿到的是22號喲 在25號的safe範圍內,超高興的啦!!!

*****以下copy自我在愛祐之家發的文*****

預定六點半開始,但六點四十分左右才開始。
首先放"預告片",然後本尊出現。
主持人有冷,全丟給三位來賓自己想要講啥...然後就是DJ把故事大概講一下。然後就是YOYO對於拍這部同樣為DJ導的戲同樣是喜劇的感覺。然後就是製片跟同學們寒暄(製片是東吳法律的喲),淺談國士無雙這部片。
然後三個人又不知道要講啥了,就開始放"花絮"(這...這...有傻眼),經過快樂的十分鐘還是十五分鐘,花絮看完了,發現剛剛的發言與花絮有重覆到_ _|||。但放花絮的時候還是有很可愛的東西,祐祐不知道是把花絮看幾遍了,影幕在放,他也在一起講。不只講,還帶動作,好像是DJ在訪問他一樣。而且不止他自己的發言部分有同步對嘴喲,天心姊姊的好像也講的一字不露。
花絮看完之後祐祐跟DJ有發言(有嗎?!我也忘了)再過來就是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