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的愛人相約在三點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喔 是迪涵說的

三點的比賽 Angola vs. Portugal
本來沒有要看的 衝著這次人氣高的 Christiano Ronaldo
CCTV主播叫他 小小羅
年代主播叫他 C羅
我也潦落去 拼到天亮啦!!!

這場比賽哩...
其實不是很好看耶。
感覺不是很刺激,全場我覺得表現最好的就是迪涵的愛人Figo了
他真的超棒的
每次有他出腳,Angola就要派二到三個人盯他 
大家都欺負他捏 不行喲~~~
可見Figo的影響力不可小看吧!

至於我要看的C羅先生呢?
他有一球本來應該要踢進的
但扎扎實實地被門將擋了下來
整個人在球門前叉腰生氣


(C羅坐板凳,WC2006-MATCH08-ANG-POR-RONALDO


我不得不說...怎麼這麼可愛啊!(大心)
(可是我找不到生氣叉腰的照片...XDDDD)
但我比較想看到的是他踢進球的歡樂笑顏啦~
友人還說他踢進會脫衣全場跑...
但可惜的是他下半場就被換下來了。

他啊,太驕傲了
我不懂看球的也覺得好像都是他的獨秀
又愛弄個左右盤球
學習一下Figo前輩啦!知道嗎?


(Figo 場上英姿, FBL-WC2006-MATCH08-ANG-POR-F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