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應該看的
其實我有口譯期末考...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要看誰。

但我還是起床看球賽了
而且看得很興奮 半夜三點 宅女一隻在電腦前暴走 XDDD

有人支持藍衫軍的Buffon
有人覺得羅馬王子Totti不敗
但我覺得Nesta低調帶有貴氣的感覺才是王道啊!!!



整場還蠻精采的
只是覺得後場的鏡頭太少  XDDDD

還有觀察到一個現像...
足球隊員們都有上演員訓練班嗎???
不曉得是真痛還假痛耶
Totti被踢的那腳 他大吼出聲耶
我清清楚楚地聽到
可能真的真的很痛吧?!

anyway Totti可不能受大傷啊...
還有很多場要踢哩!

Viva Italia!!!我為世足加油?!!!
No..我為我看得賞心悅目的球員加油~~~ ^^y


ps. 口譯還是呈現很虛很虛很虛狀態
早點去學校考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