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ldo這場比賽受到相當大的關注
World Cup版上常常是一排文章都是討論他的
還好 靠著一記妙傳給阿德 進球!

這場
怎麼說 好像很好看 又好像還好
因為Australia的盯人戰術很緊啊 
用體力在人盯人

我是門外漢
我只看我喜歡的東西 (對不起 從網誌第一篇就開宗明義說我是個膚淺的人了 = =)
Kaka這場依舊滿場飛奔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常常跟Austrailia的球員在拼速度追球的
但這場他的運氣不是很好啊
正中門柱或門眉吶~
但他跟阿德一起慶祝進球的搖籃動作真的超可愛的!
笑起來像個天使啊~

Ronaldinho小羅的表現
看他運球真的是享受耶
像在跳芭蕾一樣 輕盈飛舞
前點又後點結果球是用腳後跟傳球
非常令人驚豔的球技

至於我一開始說的Ronaldo咧
他好像瘦了
而且這場比賽他醒了
不是他的傳球 阿德也不可能踢進
所以我對他的表現還是有期待的
(請忘記他的起腳踢空吧 那是失誤)

anyway 巴西確定成為第七位進入十六強的隊伍了
精采可期吶!讚!


BRA : AUS, 18 June 2006, Munich, Germany
RONALDINHO (BRA), JUAN (BRA), ROBERTO CARLOS (BRA), ADRIANO (BRA), KAKA (BRA)

這是阿德進球後
到場邊與隊友一起慶祝-全隊一起搖籃XDDDDDD
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