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 我得了一種病
而且是"又"得了
這病叫 ARASHIC~~

五專時期 是我追他們最熱的時期
後來因為要考轉學考 強迫自己喜歡外國的東西
不然再這樣下去 我永遠日文會比英文好
所以我"幸運"地斷了這個病

啊~~~~
這次演唱會
我又得了這病
病症就是會不主自主一直注意他們的消息
看到他們的節目會忍不住去下載
聽他們的歌會跟著唱和
甚至想到演唱會的情形會鼻酸而心情不好
(因為他們已經回去了~~~)

目前正在"聽"他們的演唱會
"2004 嵐! いざッ、Now Tour!!"演唱會場面有夠大的耶!讚!
聽完再寫東西好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