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下篇....

第四個實驗「用紙做的船能過海嗎?」
挑戰實驗者,櫻井跟二宮。
他們還到東大去找教授做設計圖喔,整個很professional就對了。
而且這次是以"海"為挑戰目標
所以不只要對抗"水"還要對抗"波"與"風浪"
其實更over的是:目標要划到十公里外的一座島。

然後...
一切都很棒 船很漂亮
坐上十個人也ok 努力划划划....
然後,二宮就暈船了 XDDDDDDDDDDDDDDD
實驗結果要自己看囉。

第五個實驗「人在氣球裡面可以在水面步行嗎?」
這個實驗...
很蠢 但也很可愛
因為staff準備了一個可以把櫻井翔裝進去的氣球
然後把它弄到水面上
是浮起來的喔~~~~
然後叫櫻井翔在裡面爬行....
我說啊 櫻井翔的反應真的很可愛!!!!
他說在裡面的感覺「像是喚起記憶的深處 好像回到媽媽的子宮裡一樣」
超可愛啦!!!Sho君!
後來因為氣球的空氣不夠 才把氣球弄破讓櫻井出來。
實驗結果也請自行觀覽。

第六個實驗「在冷凍庫裡吹的泡泡會結凍嗎?」
首先,這個冷凍庫.....是零下50度
他們,冷到耳朵都快掉下來了
這裡我看得很快....
好像還ok笑而已 = =

第七個實驗「挑戰做出直徑5公尺的大果凍」
Member五人都下去做果凍了說
整個覺得他們真的很認真啊~~~
要不是隔天有演唱會 我想他們會自己做出來吧?!
(是說隔天有演唱會居然也做果凍做到半夜三點???)
直徑5公尺的果凍有多大?
就是你看到的普通的果凍的{{{{一萬份}}}}
那............
做得出來嗎???
看了就知道囉!!!!

後面的我都沒看了...............
好累........XDDDDDDDDD

不過還是Gの嵐比較白痴...
SP認真 但我比較愛他們做"超深夜番組"的笨蛋行為

不過.........Gの嵐停掉了~~~~~~~~~~~~~~~~~~~~~~~~~~~~
嗚~~~~~~~~~~~~~~~~~~~~~~

ps.我正在回頭看Gの嵐就是了,常常會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