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偏執狂
尤其在internet searching這方面
有病。

昨日,無意間瀏覽到一位酷兒的blog,而他推薦了Sinchronicity這部BBC的影集。
他沒有說到裡面有多少帥哥又有多少祼露。他只是寫了「幹!看就對了!」這樣來宣傳。
因為這樣的豪氣很得我心,所以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尋這部片了。
這是一部六集的影集(BBC的好就在這兒,不會歹戲拖棚)。然後內容是...我不知道,因為還沒下完 = =
國內,還是說華語圈,我找不到這部影集的資訊。唯一google到的華語字就是這位酷兒的blog了。

(其實私心地想說 如果我能看完看過 多有成就感啊 會不會我是全台灣100個之內看到這部影集的人)

好,回到我的偏執狂這件事。
我的偏執在哪?在於我花了3個小時在google跟找這部戲可以在哪有機會看到,
然後3小時後,也就是半夜四點,因為我覺得自己真的快中風了,所以我才不得不放棄。

試了bt,趕了騾子,但到現在只有下載好最後一集...
啃,下載好最後一集是搞屁啊。(Sorry 我火氣上來了)

但我的偏執狂剛剛又發作了,弄不到這部,歐美連續劇版有人說Queer As Folk很好看。
剛剛又在找來看了.....= = 又花了二個小時
但..........這次我放棄了,聽說第一季完越來越爛...所以我還是跳過不看好了。

呼。。。算了。還是去洗澡睡覺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