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了那校內補助
我很認真地K了兩天書
然後 我拿到補助的錢 (喜)

TOEIC...對於英文系的人來說,
「沒到拿到900是腦殘」←引自某PTT版友的話
所以,我腦殘了 = =

其實TOEIC很好準備耶
它是我拿到的第一張英文證書
實不相瞞 我考了GEPT中級考了兩次
但都沒過 所以我放棄了!
那是我專三的事...
看!我英文真的很差

這次會去考TOEIC
只是為了求職 然後一定要拿到補助的錢...就這樣 而已

重點來了,撇步有三招
1.買到傳說中的Longman Preparation for Toeic test advanced 書及5cd(mp3也行 聽過就算)
2.請仔細地作過裡面的練習 考試前 關起門來認真地計時作測驗
聽力 閱讀各100題 共計2小時 請準備好水跟強健的體魄
聽力就是熟悉答題的流程而已...
閱讀...自己保重 我考得挺爛
3.把書裡面不會的單字查好 對話不懂的run過或問人
因為考試就是那些字跟句 抓對wh- 就可以回答


對了 我有一個友人
她考完說了她有900的fu...
但事與願違了 *___*

要記得喔!不要鐵齒不準備喔
去寫一下模擬試題對你真的很有用...
雖然每次開始20分鐘就想要關掉電腦...
但 這是為了一千多的報名費作的努力啊 忍著點

啊 還有!
試題本本上 千萬不要寫東西喔
友人其實裡面寫了答案而且也來不及擦掉
本來我很興奮地要看0分的成績單的
沒想到被她給逃過...XDDDDD


好...
沒有建設性的網誌又一篇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