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搬好家了
這是個充滿喵味跟喵毛的房間
讓我的respiratory system非常地難過
(幹嘛烙英文…)

昨天
應該說是「今天早上」我才能睡著
而且是喝了兩口酒我才能睡著
很久沒這麼狂擤鼻涕了
喵毛啊喵毛 原來是這麼地恐怖

雖然這樣
我的另一個新室友也是有喵
折耳喵喔!叫ㄉㄨㄞ ㄉㄨㄞ
但聽說她不會爆衝 XDDDDD
因為我覺得會爆衝的Misty好可愛呀
所以我單方面認定折耳喵應該都會爆衝 _ _||||

這個地方….怎麼說…
莫約三坪多的大小
有兩張桌子跟一張快垮掉的床
還有兩個四層櫃
目前櫃子讓人看得到的部分是文學精選跟Collins Cobuild字典
哈哈 我真做作啊~~~

其他的生活報告
再說~

(written on July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