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話是對我的五專老師們喊話的
今天在二個小時內我把專四跟專五學的貿易流程又學了一遍
天吶~
還好我有學過
不然看了一整天下來 我應該還是不懂什麼是FOB跟CIF吧

不過這間公司的氣氛很像個小家庭
全部看到的人加起來也才六個
但又好像出貨量超大的
今天聽到只是一張單就25萬美金
嘩~"錢"景看好啊
只希望我真的能很快上手 可以獨立作業

還有
我真的覺得當學生比上班族好
因為今天才第一天
我的眼睛盯在電腦前 但意識就渙散了
因為是下午的時間
天吶~會打瞌睡的 好恐怖
懷念起在林老師課堂上公然睡覺的行為
根本就是去補眠的啊~
而且可以遲到
遲到了還把食物拿出來吃
吃完就下課了
天!我真的是個壞學生 好不尊重老師啊!_ _|||

公司的網路可以使用
這對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網路的人真的是福音
我開了Skype,Yahoo Messenger,MSN Messenger
但沒那個膽敢聊天
在中午午休的時候跟朋友打了一下招呼
但覺得自己還是很吵
中午大家都在午休來著的
我打字飛快(自以為飛快啦!)啪啦啪啦響的
沒用十五分鐘就放棄了
今天有跟我聊到天的真的很幸運 XDDDDD

今天七點到家後
看著新聞
就............睡著了
啊!怎麼會...
我體會到了寶咔咔所說的
「根本沒有精力上網」
我了解了 真的
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夜深人靜的12點整
連可愛的宥嘉上康熙來了我都錯過了
好糟糕啊~~~

好 明天也要好好努力
而且明天下班就是周休二日了 oh yeah~
我如意算盤打得真準吶~呵哈

明晚看《明明》
票賣光了吧 所以要早點去排隊 耶~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