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看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這是一部女生混入男校的故事
簡言之 都是可愛的男孩兒們演出。

這部其實就是之前台灣有播出的《花樣少年少女》
只是這次由日本自己改編拍攝原著漫畫
我現在只看了三集
感覺日版比台版好太多太多了。

除了男主角的部分
日版小栗旬目前可能還是因為得罪編劇的關係(這我亂說的喔~)
性格不明 台詞不多 角色不討喜
連髮型設計師都給他個鳥髮型 冏rz
主角部分還有待確認之外
其.他.都.大.勝

女主角-堀北真希
為了要讓仰慕的跳高選手重新跳高而變裝進入男校
Ella的男生扮像有說服力多太多了
因為他像個男孩兒...連自然的鬍青都有
但堀北真希就真的太女孩兒了
雖然在舉手投足之中她也下了很大的工夫
但睫毛都要刷得這麼漂亮像個女孩是怎樣??
雖然如此 還好這是個一堆由華麗外表堆砌而成的笨蛋學校
除了之後男主角會發現她的真實性別外
其他都很笨蛋的完全沒發現 = =

超超超搶眼男配角-中津秀一
生田斗真把這個角色演得太太太好了。
除了他的美型程度其實是放在跟山下智久同一組的
(好心酸又複雜的過往...T_____T)
他的演技完完全全表現吶。
喜劇不好演 要逗人高興又喜愛
又不過度做作或變成在耍白痴
是要下很多心思在想著演出的啊!

不可否認 台版的汪東城也演得很好
我之前有說過喔。不是完完全全否定台版
但日版的生田還是多了份...怎麼說...
傑尼斯讓人喜歡的可愛氣息吧
大東可愛歸可愛
太大隻了再怎麼可愛在不笑的時候就不可愛了

以下是我在PTT發的文
描述秀一...有雷有雷。





再來說說眾版友支持度大副上升的秀一

有關於秀一要偷親瑞稀這幕
當秀一心中一驚想著怎麼瑞稀就這麼倒向他的肩時
他轉頭一看「搞什麼 睡著了啊!」

這一段的表演讓我一直想到一個人
那拍腿 歪頭說的樣子
根本就是《虎與龍》的小龍啊!
岡田准一是他的師兄 是否這對他有什麼影響呢?

但不可否認的
秀一有時候痞痞的樣子
對於自身是否是Homo若有所思的樣子
溫柔地關心瑞稀的樣子
三八地唱歌跳舞的樣子
對女裝瑞稀無抵抗的樣子
都是他的很好的表現。

裝酷比較容易
但要作到一個搞笑但不是耍笨跟白痴樣
還能維持帥哥樣又不做作
就真的要放得開加上用很多心思在想怎麼演出了。

我真的很看好秀一這個角色未來會怎麼演出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