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遵守了那個蠢諾言
也許會一輩子都見不到國中同學的面
所以我去了

那個蠢諾言就是
「本姑娘一定要瘦下來才去參加同學會」
是的
認識的我的人,如你,就會說
「嗯~那你們一輩子都見不到了喔。」(認真)

我怎麼可能不去看我可愛的國中同學們呢?
所以我就丟開了那蠢諾言 赴約參加

在水舞饌
遲到 Always
其實我查好地址了
只是剛跳下車真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啊...
久違了二年的台中
連小雅也變成了渣打

進茶店前 換上新買的Pura bianca
好做作喔我 哈哈
因為哈比人的氣勢不能輸啊~~~
整理好儀容 果然...
我是最晚到的...大家約12點半 我二點到 冏rz
還好...還是有人在吃

在水舞饌 東問問 西聊聊
「我在一家小貿易公司當業助」這句話講了快四遍
但也知道了很多同學的新動向
有人在台北當行員
有人已執教鞭 吼吼...好厲害
有人簽了賣身契在報效國家
有人還是個幸福的碩士生
但大部分的男生不是正當兵就是剛當兵就是等當兵
辛苦了 男孩們!!

在銀櫃 大聲吼 大聲唱
一度成為了阿徐的演唱會
當然 一度也是我個人的 XDDDD
很不要臉地點了一堆男女對唱要唱
很不要臉地點了一堆星光幫唱紅的歌要挑戰
媽啊 《背叛》好難唱
天喔 《你是我的眼》唱了真的會瘦喔!!!
但讓我最感到敬佩的是文凱跟阿徐的《One Night in北京》
「其實大家都有本錢唱京劇的嘛!!!!」

在大肚山上
我們排排坐
雖然一度完全不能聊天...XDDD
(還是圍個圓桌比較好聊啊...)
吹著風 看著不是很美的夜景--
霧濛濛的天空罩著台中市
聲聲淒的卡啦OK吧在耳旁餘音遼繞
像夜市般的大肚山上
明明是11點半還有一群小孩在奔跑嬉鬧
嗯...原來這一代的肝是從小鍛練的呀...

謝謝阿徐當總召辦同學會
謝謝文凱當司機送大家回家
謝謝筱娟跟小惠很盡則地當台中地陪
(明明我在台中讀了五年書...怎麼大肚山一次也沒去過)
謝謝秉鈞充當不完全認真攝影師
一堆醜相片...唉...算了...
謝謝Afee教我用手動的相機 雖然我手還是殘障照不好...> <
謝謝那些來參加的人
不一個一個寫了...(其實是另一桌的根本沒聊到...- -)

雖然有一件事沒完成
但在不久的將來 我會做到的

KTV遺珠之憾:YUI - CHE.R.RY

【後記】
剛剛看到了相簿...
完全不挑的照片 謝謝喔!!!
沒關係 Photoshop 是我的好朋友
就拿一張團照吧別人都消掉吧!!
我真的好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