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印象最深刻的是祼女在更衣室裡來來去去
是我少見多怪嗎?
還是每間健身間的更身室都是這樣??

好,我知道他們有的我也有
只是環肥燕瘦不一樣
忍不住多瞄了兩眼 >///<

回到主題
最近加州健身拉業務吧?!
我有了八天體驗的機會
業務在電話裡熱情的跟什麼似的
在帶我參觀完健身房一圈
也很殘忍地用體脂計量了我的體脂後...
業務巴拉巴拉地
以他的滔滔不絕口才要說服我加入當會員
(雖然口才是滔滔不絕 但有些觀念是錯的...)

呃....
手續費+入會費+月費=20496
是怎樣....
怎麼這麼貴啊!!!!!
本來就抱持著我不會加入的心態去參觀
聽到價錢就更不會去了 XDDDD

雖然這樣
我還是自己去玩了三個小時
專業健身房果然不一樣啊
而且我有幸上到TinTin老師的BodyJam
哇塞 整個大流汗
雖然我的手腳呈現超級不協調的狀態...= =
不過玩得很高興呢。。。
還跳到了Rihanna的Unbrella
健身房的有氧老師跟學校的真的差很多
健身房的有加上性感喘息跟吼叫...XDDD

好 不管怎樣
下周也都好好地去利用吧!
一堂課少說也要100塊
當然要去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