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抽了血
晚上看了另一科
醫生請我明天再抽一次血 冏

什麼嘛~
就一筒血給你一起檢查就好啦
唉.......
說什麼他那個是生化檢驗
我要的是核子檢驗
算了...
為了我的身體著想
明天只能再去扎一次針了

今天帶著剛扎過針的手臂進辦公室
明天又來一次
同事會不會覺得我在打毒品啊 XDDDD
不然就是覺得我病得很嚴重了
嘖...真的是吼...

話說...
看病真的很貴啊
非常貴
這個月應該剩下來的閒錢都要拿去看醫生了
明明我就是個健康寶寶啊
只是因為要約醫生看個報告又要多花兩次錢
嗚...所以一開始興起去掛個號是錯誤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