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烤肉的好處是食材豐盛
但壞處是豐盛過頭
搞得好像在餵食神豬一樣

光是肉片就有六斤
而且你以為是薄片嗎?
NO!我爸自己切的 所以厚得像夜市的豬排一樣
那就算了...
黑輪,不是有買嗎?
有有有 拿出來..
一個塑膠袋裡至少裝了有30-40支吧?!
米腸一次也是一字排開10條在烤的 XDDD

蛤蠣 怎麼可以少了這味呢?
半個手掌大的蛤蠣...
果然這是在家裡才吃得到的高級食材啊
對了,還有一隻全雞...

晚上統計下來
肉片:5片
吐司:2片
美生菜:4葉
米腸:1條
香菇、金針菇、絲瓜:約1飯碗
雞翅:1隻

其實應該有更多 但我忘了 XDD

之後晚上跟國中同學聚聚的時候
我像個蛤仔一樣死也不吃一口啊~~~~
因為晚上真的真的吃太多了,
應該是爆表2000大卡吧
還是我低估了/?!

冏..我的diet diary都是在失控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