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花火節
第一次看花火是十月十日 在大稻埕
花火好大好美 近距離看很有震憾力

與小明約好在台北車站搭接駁車過去水門
明明是八點開始施放
但擔心卡不到好位子的我們六點就到了會場
啊咧....
已經有這麼多人是怎樣
腳架腳架腳架 黑色的看起來就是很專業的相機
這是攝影社的社遊嗎?

因為颱風剛過 水門內的草坪爛泥滿布
專業的看煙火的人就知道要帶個厚紙版
可惜 我跟小明不專業 XDDD
走了好一陣子才看到一小塊可以讓我們兩個人坐下的地方
我又死厚臉皮去要了一小疊報紙才坐下

我們前方是一群大學生
很專業地帶了野餐墊跟防熱墊
反正就是可以隔水那種
玩poker玩得很起勁 除了有poker還有零食飲料手電筒
他們根本就是來野餐的嘛~~~
專業!

隨著天色越晚 人也越來越多
終於等到八點 對岸台北縣要先施放煙火才輪到台北市施放
我一直覺得對岸好黑 不知道有沒有人...
小明跟我說對岸閃光燈一直閃 應該滿滿都是人
忠孝橋的火樹瀑布一出來
啊~~~漂亮之外
我也看到對岸整大排的閃光燈此起彼落
都跟這兒一樣等著看煙水哩

我對煙火沒啥研究
只知道每個小節的最後的煙火會很大很美
所以都一直在等最後一段驚艷的ending
有個什麼穿越時空的那段
大大的煙火在我們頭上綻放
而且是一圈一圈又一圈地
真的讓我覺得有煙火要衝下來
而我要掉進煙火旋渦中

還有一段是最最最後一段
美麗的煙火炸開之後還牽引了細細長長的尾巴
細細長長的尾巴在天空閃亮亮的
好像有棵金色的柳樹被畫在夜空中
隨著徐徐秋風在搖曳著

哇...
看過一次煙火
就覺得在電視看真的不過癮
只是...除了不要這麼多人跟草坪都是爛泥巴的話
看煙火真的很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