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頭頭不在
所以只能交由在辦公室的我操作
今天忙 但很充實

第一次打了電話給國外客人
奇怪 我很緊張
怎麼我覺得她更緊張
還有聽到她接到電話聽到是我的聲音還小小嘆了口氣 *_*
台灣的下午時間 她那邊還是早上哩
怎麼一大早的就被我搞得一團亂了嗎?(笑)

今天終於追到了訂單
好吧 一件事完成了

但另一個客人的事情還搞不定
今天之內一定要給回覆...
所以...今天一個人在辦公室待到了七點多吶(淚)
老闆娘上線還叫我快點回家
我想回去啊...可是DHL還不來收件
我不能走啊~~~

還好,晚上肚子餓沒關係
辦公室有一箱的中元普渡零食可以吃
整個辦公室只剩一個人的感覺也很不賴嘛
因為沒有人看到我一手吃旺旺一手找零食
還想著冰箱裡有沒有什麼飲料可以喝的樣子 XDD

呼...
這才叫工作吧
寫信來來回回的、又跟工廠聯絡接洽的
雖然這麼說
拜托公司別常常這樣搞啊
我三個月以來已經安逸慣了
因為加班沒有給料的啊...
我還要賺錢養自己哩

對了...
晚上看到RUSS-K的衣服
有點心動說...
我可以指著山P說..."我要買他身上整套嗎?"
T恤1100,外套2100,圍巾950,皮帶未知...
好樣的啊...找他們代言真的找對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那圍巾跟T恤還蠻不賴的
啊~亮chan的白色皮帶也很好看呢

所以...
要走日系男孩風嗎?
別傻了...我沒那個財力啊...
台灣穿了也沒人知道哪牌 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