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沒什麼氣力看秋季日劇啊
沒夏季日劇來得養眼...(嘆)
雖然福山真的很帥,但他會發出566的笑聲...冏rz

《伽理略》
好看,而且看到福山就覺得心情好啊。
雖然他會發出566的笑聲,但大部分的時間他還是個帥氣的教授
而且看他跟柴咲コウ拌嘴就覺得很可愛
有哪個人會形容女生是糞的?!
而且這種看日劇還可以長物理知識耶
真好~
就像之前看交響情人夢的時候也意外認識了很多大師
(米奇?)
我會追這部 

《女子刑警》
泉瓶子跟仲間紀惠的組合真的很可愛
雖然我沒看過泉瓶子演的冷暖人間
但我對非~~~~常有印象。
某一集華麗一族的宣番,她可以大大搶了木村的風頭
能帶著這麼這個大帥哥逛街
當然帥哥喜歡的什麼東西都買起來 超好笑的!!
好 回到日劇本身
除了仲間還是演一個沒什麼神經又空有正義感的刑警之外
(一直覺得這是極道的老師找不到工作才去當警察了...)
她所屬的警局裡其他的刑警都無神經得好笑啊~
一開始幾個人偷偷用無線mic在講人家壞話
不知道哪個白痴切到廣播...媽啊~笑點開啟!
這部也可以追,只是我比較怕會被一集一屍體給嚇到...XDDD

好,以上是我有認真在看日劇。
對還沒播的《SP》有堤真一跟岡田准一啊~~~
喔喔喔 都是戲精了啊
嗯 一定要看。

再來,是本季輕鬆的美劇
《Chuck》
目前已經播到第5集了
基本上是個搞笑到不行但又驚險刺激像007的片
大陸翻它作《超市特攻》。是的,男主角是在大賣場賣電腦的
但又無緣無故腦袋被硬塞了一堆政府機密
要解開機密只能靠他,因為電腦已毀。

好吧 重點是在”笑點”
真的很白痴啊...而且對話還蠻不賴的!

ps.那個captian awsome的身材一級棒的啊 是個串場的角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