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災難的一天。
讓我想要在世界中心大聲呼喊"幹"
怎麼會這麼倒楣還只能自我解嘲...冏rz

周六早上九點半我被二房東的電話吵醒
叫我去看一下是不是風水石(流動的水裝置)水流出來
因為她說一樓的人在說一樓天花板漏水
我出去一看 傻了 從廚房到客廳都淹水
公共管線堵住 整棟樓廚房洗手檯的廢水都從廚房的排水口滿出來
也就是說 地版的廢水都是髒水、油水
管線裡的水下不去,回流 從二樓滿出來

水浮了油 還有大蒜片 麵條...冏rz
我跟室友一起整理倒了二三十筒水出去吧
隨著一筒一筒的水倒出去
慢慢地看到排水孔的水沒有了
很高興 很高興的心情 但!!!!
蹲在排水孔前的我感受到它又開始蠢蠢欲動
「噗波噗波」
水.又.湧.出.來.了

是的,時值11點近中餐時刻
湧出來的水是白色的水
「科...哪戶人家在洗米了耶...」
只能自我解嘲...>''<

最後是弄好了啦。
吃完飯完等待水電的時刻
我頭開始痛 因為赤腳在水裡走來走去
對感冒還沒好的我聽說不太好
我就跑去睡了...
起來的時候已經疏通好
二房東也開始在收拾她的東西

整個的感覺 [[[[幹]]]]
這是個看似比士林的房子好 但實際上爛好幾倍的房子

對了
前兩天冰箱發出怪聲 應該快掛了
然後昨天洗衣機洗了三個小時還是沒有辦法自己脫水
嗯..........都壞掉了......
disaster...= =
看到房東跟二房東的態度
討論的結果是要三人自己付錢修了...
媽的 很爛的房東&二房東

嗚...士林房東聽到我們排風機壞掉
騎摩托車從桃園來換耶!!!!!!
現在的是怎樣...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