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
我要在我記憶力全部喪失以前快寫下來
我.夢.到.亮.醬.了!

這是個很奇妙的夢
我好像是跟他同班的人
可是前面又好像我是上去MS的藝人←果然是夢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他
不過只是彼此點個頭打招呼而已

然後再過來的場景是出現在教室
他靜靜地坐在後排的位子
旁邊我很清楚地記得有HINA...
應該是小八們其他成員吧

剛好亮醬的坐位前面沒人
我就移動到他坐位前面想要問他問題
我好像問了他在節目開始前他都會做什麼
夢裡的亮是很優雅而且不多話的
大概就是JANI勉那個靜靜地坐著的小亮那樣
(也可以想成是台控場刊裡那樣...深情款亮就是了)
他反問:那妳會做什麼呢?
夢裡的我只記得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只知道本人的眼睛真的是小小的下垂這樣←啊就在夢裡了 還"本人"咧...
只敢看他鼻子以下部分 脣一張一合的...
哎喲 怎麼這麼好看的脣呀 >////<

我正在回他話的同時
就看到坐在亮醬正後方的老師(居然是口譯老師)用犀利的眼神朝我直射
媽啊 上課了耶
我只好趕緊回到我自己的坐位
然後.......夢就結束了。

醒過來是早上八點四十分。

雖然這個夢沒什麼香豔刺激的情節
但還是覺得好幸福喔~~
亮醬跟我說話耶...雖然是在夢裡 冏rz
但這個夢一掃我ブルーMonday的情緒啊..

【白日夢好方法】(誤)
1.睡前看很多你的目標物(我好像看了很多亮chan照片)
2.把鬧鐘訂早一到二個小時
3.鬧鐘響了再窩回去睡
4.回去睡的這二個小時做無意義的白日夢機率會高出很多
5.睡過頭的風險極大!!!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