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很多事
當然有好有壞 個人覺得壞事比較多一些

周四晚上完課很高興地跑去買了盒KATE的新眼影
回家路上還看到星星點點
心情很好,沒想到台北市的天空能看到這麼清楚的星星
一回到家,就被告知說冰箱掛點...冏rz
而且室友沒有要修的意願了
當然、那個爛房東也沒要修理!!!!!

我正在跟小明抱怨說禮拜三繳了洗衣機修理的錢
禮拜四冰箱又壞掉 心情整理非常不好了
突然 網路線又斷線
我馬上抓起手機就跟小明"哭訴"
沒錯,真的是哭訴,因為這麼多委屈講乎枕頭知實在沒用

二分鐘前給房東打了電話
就說她不會出修理的錢
"東西壞了我沒有義務要修理"
嗯~~~很好啊~~~什麼鬼
"恩 好 那我會自己出修理的錢 拜拜"
馬上掛了電話。
剛剛看了合約書,看到她加了"附約"
寫了說電器什麼壞掉要自行修理,媽的,啃!!
那時候哪隻眼睛壞掉,怎麼都沒看到這條
掉進了陷阱啊啊啊啊!!!

現在兩個月押金在她那兒,
要馬上搬走也不行...啊啊啊 一萬四啊!!!!
心情又變糟了
唉呀呀呀...........為什麼我會遇到這麼爛又不負責任的房東?!

呼....................
哈....................
要搬走要幫她找下任房客,啃,這種房子我沒臉介紹
我是叫人跳進火坑啊 會造業的
越想越頭痛...不想了。

明天要繼續把冰箱的食物啃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