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糟
但還好有三小本陪我 專心在翻譯上 心情好多了

1月號的Duet實在太優秀
因為每個人都好可愛 尤其是亮醬啊!!!!
抱著那隻熊熊 吼 就覺得好溫暖好可愛
而且訪談的亮醬有神經接錯條的感覺
一直讓小手無言...哎喲 太可愛!!!

節錄小翻譯
主題:聖誕夜的秘密Party HOLY★DATE
:想要的Xmas過法,下雪夜,女友的手放在我的口袋取暖。
    一起遠眺夜景,手牽著。不管何時都是感到同樣的溫度
    像這樣romantic的情境就好了(認真貌)
:笨蛋啊你(アホやな)


(((中略)))


:我到現在還相信有聖誕老人、手越你呢?
:耶?當、當然相信囉、還很尊敬喲。每年都特地從芬蘭來,很了不起的人的說。
  不過、過了中學三年級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真好耶、我中學一年級的時候是最後一次(看到)。
:…。
:不過、沒關係。聖誕老人給的禮物通通都還留在我的心裡!
:…。


好吧,不認識他們的人就覺得這對談很普通
如果認識他們的人就知道這對話真的很好笑
第一次是亮醬吐嘈小手;後來是亮醬二度讓小手無言
明明是亮さま,爺字輩的
怎麼會有可愛到壞掉的感覺...太可愛
但我覺得那一定是亮醬在亂回答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