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井23日2部MC
一樣是看日飯報告寫來的,持續想像中
想看亮chan被山P抱!!!!

■質問BOX復活
1)抽到了亮擔。被問到名字?還沒聽到回答就是「啊」的尖叫
P:啊名字是一號啊。

在小聲說了「我愛你」之後,對亮chan說了「今後也請努力加油」
亮:我會努力喲,那種事我知道啦。←有時候就很客套,有時候又很不客氣,你真是令人難捉摸耶

2)下一個也是亮擔。買了P跟亮的扇子。
提出了「請亮chan跟P chan抱在一起」這樣的大膽請求。

脫掉了外套,剩下黑T的P。(亮chan是一開始就是穿著黑T)
兩個人在想著要怎麼抱,面對面向著…
P:來吧!

亮chan跑向P讓P抱起來。(請參考RUSS-K的小山P組合)
P抱著亮醬還慢慢著轉了圈。


Shige:(那兩個人的世界)我倆不正是愉快的好朋友嘛。

3)還是個亮擔。
那是,K chan很壞心地「啊咧?喔Shige的飯啊?」
提出的問題是「昨夜大家做了什麼?」

好像昨天是晚上才到福井,比預定的時間遲了。

.增田
在飯店房間的電燈完全點不著。然後就點了蠟燭。
然後,好像過了二個小時吧,終於想起來了。
「要插入鑰匙卡」啊,插進卡片後就點著了。超高興的。
可以再說一件事嗎?
因為要喝維他命系的飲料,就投了自動販賣機。
那飲料是在43號,而我也按了,但掉出來的是咖啡,沒辦法只好再買一罐。

亮:啊,我也有過這樣。因為掉出不一樣的飲料,從早上開始就「喲咿」這樣在生氣。
慶:這聲音有點太大聲了吧。好像有什麼東西要飛出來這樣。←又是可愛的語氣。

.Shige
有看DVD的人應該就知道,都會需要用到延長線。給櫃台打了電話要,但一直沒送來我就很生氣。

.小手
玩了電腦喲。
慶:手越,因為沒有洗髮精而引起騷動不是?←為什麼這小孩總有像小朋友遠足忘東忘西的感覺...XDD
手:嗯,本來想要跟Shgie借的,但他已經睡了,所以就跑去買了。

.P
看了Smap的聖誕節目(『さんまSMAP』)有了一樣的感覺。我也這樣啊。
(那集講的是令人生氣的女生。)
在街上說要握手,所以就握了手。之後說要照相。「不能照相喔」這樣回了她,然後她身後的朋友就會說「照相不行喔~」
很生氣啊。
(上面說的要照相是說"写メ",我自己覺得是用手機照相這樣??)

慶:有看電視嗎?
增:就沒辦法開電視啊~

.錦戶
昨天玩了電腦之後做了按摩。按了飯店櫃台的3號。

Shige:是嗎,我3號打不出去呀。果然很討厭啊。

以為會來按摩的是漂亮的姊姊,結果來的像是個職業摔跤選手的大嬸。感覺像是泰國的古式按摩。

慶:我在大阪的時候,按摩的大嬸超會說話的說。
增:雖然不是要說大阪壞話啦。但我在大阪要按摩的時候「30分?不行喔,那就這樣吧。不做50分鐘不行喔。」就這樣主動延長了時間。
(被硬多按了...??哈哈)

問歌迷,這樣可以了嗎?「謝謝你們」這樣地回答了。


■椿三十郎?
Shige:山下君都會把姿三四郎說成椿三十郎,這是錯的喲。
P:(這裡日飯說沒記到他說了什麼)
Shige:但是,看了三四郎真的很感謝山下君呢。謝啦。
P:椿三十郎捏。
Shige:錯了。

好可愛,大家不要一直欺負Shige啦。咦,亮chan怎麼沒叫他清五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