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玩
之前都不會玩..~.~ 弄出了27個第一名...XDD
這次終於有名次。錦戶大勝??なんて??????




我的前5名,是一個很詭異的狀態....
我最近很愛亮醬,這是"公認"的事實...
關注了8年了翔少在第二名也不意外,
從第三名到第五名是怎麼回事?????
這是隱藏愛嗎?

P醬很可愛 公認
P醬有G奶 很了不起 (大姆指)
P醬太友善 越來越愛
P醬對我眨眼睛!!!!!!!!!
綜合以上原因,好 第三名給你坐。

好啦,我看Anego的時候有很愛Jin啦
而且我第一次看Myojo,莫約是2000年的事
嗯...對 是KinKi Kids封面的7月號
裡面我有意思的除了身高150cm的錦戶亮以外就是赤西仁了。
所以說 真的很準?

那龜梨同學又是怎麼回事?
野豬大作戰?應該是吧.............
啊~~~~我真是個容易被日劇影響的人啊
他很可愛啊 又有妖氣(笑)
還有水蛇腰咧........
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在前5名...

說一下第6名的木村爸好了......
外型、演技、愛家、形象、才氣、都很棒!!!!
用兩隻大姆指不夠...絕讚的木村拓哉啊!!!

好 分析完畢。

咦..............再寫幾個好了。

No. 7 小山。
我上次有專文介紹過了,這可以跳過了。

No.8 Subaru。
我以前真的很愛他啊,連芝芝都知道
當年跟Takki並列的關西天王之一耶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越來越沮喪,關西勢微...
我的心也因為要考試遠離了J家...
まぁ........過去的都過去了。現在年輕又有朝氣的Subaru君很好。

No. 9 岡田。
這隻怎麼跑出來的?
因為SP...........???
對 又是個容易被日劇影響而名次更動了。
他很帥啊,那眼睛那氣質。
「對穿西裝的男人沒辦法啊,而且那個人還是准一....」

No. 10 增田。
最近是因為小明嗎?
還是因為他本身的事跡太過可愛
最近怎麼翻小文章都想要翻他的,吼 太可愛。
一直吃一直吃.............
都被亮說前世是豬了...啊啊啊 太可愛了。
啊 小明啊,要當增田的女友要有吃50顆水餃的實力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