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白天就想更新了,無奈一堆公事啊...
好啦 翻好了,雖然很多都是自己猜意思的...XDDD
那,我發現這期很多(笑)耶...嗯 那天亮醬應該很開心吧 哈。


Wink Up 2008年2月號 關八部分

【最近覺得很棒的風景】
【最近的遠行】
【最近要好的朋友】
【最近的美食】
【最近的Fashion】
這個月是關八要來報告他們大小事近況。

【最近覺得很棒的風景】
 最近沒去哪裡吶。但之前啊…巡迴去了福島的風景,還記得很清楚喔。旅館的附近有山,到了晚上我跟YASU還有大倉三個人就去爬山了。在黑暗中,只能用手機來照明登山。一直爬到可以看到天空的地方,就在兩裡三個人呈三角形頭對頭地躺了下來看夜空。等待流星。「看到了!?」「看到看到了!那你有看到!?」就這樣三個人情緒很high(笑)。那夜空很棒啊!

【最近的遠行】
 『むちゃ∞プリ!』的外景去了山梨縣引田天功先生的家。那裡廣闊豪華到可以說「這裡是放衣服的房間」(笑)。這個節目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來賓來,很好玩。最有印象的就是槙原敬之先生了。他用Acappela唱歌的感動是會起雞皮鴿瘩的。那個時候,YASU還感動到哭吧。但其實到一半的時候大倉也有哭了說,不過都是說YASU哭而已(笑)。不過說「請為我們來一曲」的,也確實是YASU就是了。因為這樣他要負責感動啊,那傢伙(笑)。(從YASU哭開始我都是亂翻的...XDDD)

【最近要好的朋友】
 最近跟朋友A君很要好喔。說是A君,Not赤西(笑)。那小子正忙著拍戲吧。這個A君是圈外人,2年前在東京認識的朋友。我的話,工作結束後就會想要給誰打個電話…大概會是我慣有的模式。但為了愛面子不會用「明天,來去○○吧」這樣說。一定都是用「現在在幹嘛?」來作開頭。如果沒有人要做什麼也沒關係。我也可以直接回家。然後,就在家裡彈吉他。啊,我最要好的朋友沒說到。Macchi君。Not町君君(笑)。是彈吉他的Macchi君(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最久喔。

【最近的美食】
 剛剛有點的,攝影棚的蛋包飯。「不是淋牛肉醬汁而是蕃茄醬,不加洋蔥跟蘿蔔,但要撒很多胡椒」這樣點了餐。攝影棚的人只能苦笑接受,拿走的時候還說我是「點了任性蛋包飯的人」(笑)。我是個偏食的人捏。喜歡跟討厭的東西都很多,還蠻不好的吧。不過說是說,不會吃的還是不會吃(笑)!

【最近的Fashion】
 喜歡的東西一堆人都有,所以最近都穿一樣的衣服吶。全身黑只有配件不一樣…大概是這種感覺。上半身就是T恤跟背心大衣外套,黑色皮革騎士外套,下半身就是黑色牛仔褲配黑靴。啊,不過最近是紅白綠,這樣比較有聖誕節的歡樂感。


跟內文一直有(笑)不太符合的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