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下午,一個人在家翻戀愛QA
突然覺得好可憐...T____T
那個誰要不要明天來去看一下電影啊....(呼喚)

關八的戀愛Real Q&A
初吻的回憶...
就快要是Romantic的聖誕了。說到聖誕節就想到"戀愛"!!
那麼,就來聽聽關八們說了很多關於戀愛的想法吧(心)


以下是完全不想查字典用猜的翻譯,會有全錯的情形,啊~~不管了。

亮醬Part
Q01
有了喜歡的女生之後,先會?
A01
如果喜歡了上的,我一向都會目覺追著她跑耶。不過如果沒要到電話號碼的話,我想單戀大概也結束了。不過如果是我真心喜歡的女生的話,她也是會喜歡上我的捏(笑)。
Q02
怎樣算花心?
A02
我的話有了「不要」這樣想法就是了(笑)。我呀,是不會直接說「不要」這樣的。如果要去吃飯的時候說了不要的話。是可以忍著,但好心情也沒了。就會想說「那我就去吃了喲」。
Q03請告訴我們失戀的回憶
A03
要說失戀話題啊,嘛~,可以啊。因為我有很多很多這樣的回憶(笑)。要療傷的話,除了時間沒有別的了。不管失戀幾次時間都不一樣。跟誰說,說了什麼都覺得不喜歡。很快地就去找新的對象這樣我很討厭。
Q04讓我當你男朋友的話,會有以下特典。
A04
會妳把像個公主一樣捧著。我啊。超溫柔體貼的喲。超級!而且,會很努力地讓你笑,也會發很噁心的郵件。「如果發生了什麼事的話。雖然會比超人慢一點點,但會盡最快的速度去」之類的(笑)。
Q05初吻的回憶?
A05
不知道,不記得啦。我呢,幼稚園的時候,很普通地這樣「啾」了(笑)。我那時候好像也摸了屁股吧(笑)。在午睡的時候,摸了睡在隔壁的洋子醬的屁股吶~。
Q06只有這個一定要有,女朋友的條件是?
A06
可以做料理之類的話很好呀。不過,如果是喜歡的的話,想要能夠被說「喜歡!」。我是超~會直接說出心意的。想到很喜歡的瞬間就說「喜歡!」,看到覺得可愛的時候就會說「可愛~」這樣。
Q07跟女朋友在一起想要做什麼?
A07
做什麼都可以。大概只要在一起就可以喲。我老爸也是這樣喲。媽媽現在沒在工作了。每年生日都會送跟歲數一樣的玫瑰給老媽。我看了這樣的情境,想說這招也太普通了吧。
Q08對於聖誕禮物的回憶?
A08
我啊從來沒從女友手上拿到過聖誕禮物捏。為什麼咧,每次耶(笑)。啊,有過一次啦。有被送過配件。但是先說了「這還蠻可愛的嘛」,兩個人的時候就把那個配件給我了。
Q09可愛的任性跟不能接受的任性是?
A09
從女友口中說話的話,都不會覺得是任性。如果會覺得是任性的話,那就是不夠喜歡對方不是嗎?喜歡的話,我想就要把她的全部都都一併接受。有這樣的器量的話,怎樣的願望都要幫她達成。
Q10對你來說是束縛的型是?
A10
想要被綁住但會忍住。因為是女朋友嘛,有點鬱悶。是把我綁住也沒關係。就是說,有點想被綁住。因為,完全都不綁住的時候會覺得寂寞呀。就好像是不喜歡我了的感覺。
Q11有男女之間的友情嗎?
A11
我覺得有喔。我的話是有女性的朋友喲。不過,跟男生的朋友是可以每天這樣一起玩的,但女生朋友的話大概就是一年吃一次飯,大概是這樣。因為,跟男生的朋友在一起的話絕對是比較好玩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