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衷於外國男人圈
好像又要脫離傑尼斯了....
Currently my wall.......modèles sexy sur le mur.

最近我的牆面長這樣


真的很美啊!!!!!
我的牆面上有 Andrew Cooper, Will Chalker, Mathias Lauridsen, Mat Gordon...
想跟我要圖的請跟我說喔 我很願意跟大家分享
雖然說我也是從別人那裡抓來的....
唔 財力不足 不然我也想把這些大本的雜誌搬回家啊...
看 那個戴墨鏡穿軍裝的editorial多棒啊!!!!
同期還有可口的王子 活色生香(?)地躺著吶~~~

我繼續思考好了
先來看看免錢的youtube.
Gucci Spring 2008 Ad Campaign 


攝影師為什麼都只照脖子以下!!!!為什麼!!!!!摔筆!!!
為什麼一直照長腿?為什麼照褲頭?明明就沒什麼東西
不過裡面Mat的一笑還是泯了我的怒氣...||||

Mat越來越瘦了....不要啊...臉都凹了....................
雖然他自己說自己很健康...嫌自己還是塞不下Dior Homme...
唔....好吧 他自己都說健康了...
(八卦:有人說他是男的Kate Moss.........真的是八卦........)

好........男模文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