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Misty
跟我共枕眠
我用1/3的枕,他躺2/3的枕

昨天因為太晚睡
剛剛吃完飯就不支睡著了
醒過來發現...
我已經睡到角落
枕頭2/3的地盤被她佔據

這是我起來之後照的
哼 只睡1/2而已




這是個我們越來越熟的現像吧?
不過...
我鼻子好癢啊...:=]

另外一個越來越熟的現像就是...
它去上廁所完會直接跳到床上 Q_Q
Mimi..
妳的腳上有喵沙啊...

越來越熟現像三:
早上六點半
我臉上小小刺刺癢癢 是的,我被Misty蹭醒
小姐她的臉跟我的臉不到5cm
雖然可以這樣近距離看她圓圓的臉蛋 大大的眼睛很好
但我比較想睡覺...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