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天亂看亂找
原本都付了訂金了
左思右想後又拿回來 呼...還是得慢慢找啊...

回家寫了這篇文
-------------------------------------------------------------

其實我還沒住
今天下午看雅房 才剛要掏錢付訂金
下一組要來看雅房的小姐是個單親媽媽 帶著兩個國小的小朋友

我看的房子格局是
4雅1廳1衛 有廚房 可簡單開伙

那個單親媽媽一眼就看上了最大間的雅房
付了訂金 火速晚上就要簽約了

我開始猶豫
雖然不急著找新地方住
現在住的地方到6月底才到租

但這個離六張犁捷運五分鐘 6500水電全包
有大陽台可以曬衣服的地方
放棄了這個 會不會更難找
再加上房東先生感覺是個很好說話的人
我還是先付了2000元的訂金
讓房東先生可以把那間保留到6月底給我...

現在回到住處
想來想去 我還是不敢確定到底跟單親媽媽住會不會有其他問題
兩個小朋友一個小六(女) 一個小三(男)
我只是個單身上班族
唔........有兩個小朋友會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什麼困擾....


-----------------------------------------------------

後來考慮到那位單親媽媽也不知道跟前夫有沒有分好
而且現在變成是要6人用一衛浴
嘖 廁所也在那裡面...

考慮到我不是很好的腸胃
我這個人不用廁所就是好幾天
不然就是很急著馬上一定要用...

我還是打了電話給房東先生 把訂金拿回來了
房東先生完全沒有不悅啊...喔 人好好~~~~
希望他能早日把他的房子租出去!!!



回家看到這張天使照
讓我不禁想要虔誠地跪下向他膜拜啊...




親愛的Angel Mathias
許我一個安全乾淨的好住處吧
不然你要跟我一起住也可以(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