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行
印象最深刻的是迷路
跟滿地的油桐花...對 是"滿地"

兩個愛睡覺的睡一起 我跟淑華實在讓人很擔心
但我們可是即時趕到 沒有遲到
雖然一路都很悠閒...XDDD

搭了很久的車到新竹
先去三皇三家解決午餐
路上還看到一隻大豬公
大豬公感覺好可憐喔 因為太胖了只能躺著
這應該是虐待動物吧

然後就出發去看滿山的油桐花了
是的 如我所言 到了目的地
只有"滿地"的油桐花
好吧 那就當作來爬山健行的吧
一路往上爬爬爬 呼呼呼
燃燒吧 肥油們~~~

爬到了山上
沒看到應該還會有剩下的一點點油桐花
倒是先看到了池塘裡的鴨子
嘖 鴨子要轉彎都會一起轉耶
好新奇 我高度懷疑他們是裝了搖控的鴨子們
怎麼會同時往北北西划水...太神奇了!

繼續延著稜線的步道走
糟...敗給不明的指標
我們迷了兩次路...XDDDD
最後還是繞著原路走下山
是說 走到平地的感覺真好...(心)
雖然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的事了...

然後往北埔出發吃小吃
咦呀......................收攤???!!!
還好還有買到粿跟擂茶
也有吃到客家湯圓
雖然我娘煮得湯圓比它好吃十倍啊~~~
懷著滿足的心就要回新竹火車站搭車了

到新竹火車站已經是晚上八點半..........
經過二個小時多的塞車...快11點才到台北車站.....
天啊...怎麼會這麼久.....


好吧 基本上今天算很好玩又很充實啦 嘿哈哈~~ :D
感謝同行的同伴們力邀我出門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