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地 就是衝了貢遼海洋音樂祭
要帶防曬、短褲、陽傘。。。我都帶了,不過...怎麼大家裡層都加了泳裝
還好一切還是很完美 一路遇到貴人相助 平安回家!!!


早上七點整,我發了簡訊給麗茵
因為我的懶蟲又發作 問她:貢寮成行嗎?我好懶 =.=
發完簡訊我繼續埋頭
約十幾分過後,麗茵的簡訊回來:對啊!來吧,別讓懶惰再度吞噬了你的熱情!快離開床!!
很好,看到這樣有精神的回覆 我精神也來了
八點半的集合時間 雖然我也遲到了三十分鐘 九點整到台北車站
搞什麼???我是第一個到的 \____/###

陸陸續續地 大家紛紛到齊
表訂的八點半集合是參考值,我們坐上的是十點二十分的車...= =
火車滿滿是往福隆的年青人們
終於 到了福隆車站 先來個合照

去吃了福隆便當
嗯...很普通....但至少它不會太貴
因為其他人都有太陽眼睛 就馬上買了一支
吃飽喝足 就往彩虹橋前進啦
在橋上 不免俗的要來照一張

到了海灘上................
糟......沒 有 傘 了!!!!!!!!!!!!!!
只能暫時窩在我們的小小傘下
這時 好心人1號出現
一群有2支傘的年輕人願意分我們一半的傘
還好 不然中午12點 我們一定會被考焦的啊!!!

他們開始出去玩水
沒帶泳衣也堅持不買的我 跟NARA一起當看家的瑪麗亞顧東西
三十分鐘後 他們回來了
換我跟NARA去踏踏水
唔...........只能踏踏水真的很不好玩 所以!
我們撩落企 全身就是給他下去了
泡涼涼的海水好舒服啊~~~~~~~~~~~

然後接下來就是另一段非常漫長的等待
等到前面有著三支陽傘五張草席的大哥(刺龍刺虎刺觀音那種)
都要走了 他們好心地把傘留給我們 --> 大好人2號
我們就又移到了另兩隻傘下
可。以。躺。著。睡。啊!!!!!!

不過還是漫長的時間
身為一個顧東西的瑪麗亞真的太無聊
開始抓起沙子...磨沙去角質
手肘 磨磨磨
膝蓋 磨磨磨
哇塞 有磨有差捏 好光滑喔~~~~

接下來,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要拍外拍照,非常之好
我居然可以跳起來呀~~~(Jump!!!)
然後就是很白痴自以為自然的逐浪照...(羞)

然後瑪麗亞借到了麗茵提供的帽帽
自以為戴起來可以清純可人
然後就不小心露出了大笑婆的本色
啊!!!對了,有一張有照出阿Q送的耳環
非常好看的耳環咧

隨著時光流逝 我們開始拔營(?)往外灘舞台移動
嗯 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我開始挖我們自己的座位的洞
以便到時候能躺著觀賞

接下來就是在黑暗中硬是要拍
閃光燈讓我們的臉呈現一種花容失色有驚慌到的感覺
楊乃文的現場真的超棒的!!!!
整晚就是等她了!!!!

到月台上 再來拍一下!
結束了我們的2008年海洋音樂祭之行。
ROCK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