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日子?!
讓我遇到像吳彥祖一樣的帥哥,也讓我丟了鞋子....冏rz
我到底該說我好幸運還是好不幸

上午閒到一個境界
呈現一種忍不住就會用我的頭撞擊鍵盤的狀況
下午也是這邊回回信,那邊催催人,就沒事做的狀態
然後職員們三個女生就去全聯買中元拜拜的食物了...>o<
這邊拿拿零食 那邊拿拿飲料
心裡就是打算好,中元普度一拜好,就要把這些東西都幹回家就對了!!!
就這樣混混混地
五點到了
同事之一開始在化妝貼睫毛
我開始吃烤布丁
五點半到了
開始收東西...我要準備去上課。

六點五分 我人出現在118巷
我騎著腳踏車往台大前進(當然是逆向)
看到了個跟吳彥祖長得好像的人啊~~~
除了他是理個平頭之外 大眼睛 高挺的鼻子 薄薄的嘴巴 真的就是吳彥祖的樣子啊...
多看了兩眼
我還是閃入小吃店吃我的麵

六點三十五分
我心滿意足吃完了麵 走出店外
媽啊 吳彥祖還在騎腳踏車耶!!!!!
吃個飯是有這麼難選嗎?
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心裡把到的分數扣了幾分 (啊加分扣分是要作啥!???)
繼續往台大出發 (廢話,還是逆向)
看到他在海威脆餅停了下來
我又看了他一眼 他也看了我一眼
嗯!!!
電光火石...???屁啦!!!
結論:這只是個跟吳彥祖長得有點像的男人。還是吳彥祖比較優。

到了新體,我換下我的夾腳拖放在女生浴室
然後就安安心心地去上課。

七點上阿巧的階梯有氧
轉轉轉 飛飛飛
一度覺得自己可能會在踏板上跌了個狗吃屎
還好...因為很不認真作動作 (?!!)
所以沒有跌倒....咦,我只是遵守小中中老師說的"安全第一"嘛!!!

八點二十上Sandy老師的街舞
上她的課都會有非常充足的運動量
而且時間也是咻一下就過掉了
ke ke ke 舞還是跳得亂七八糟 不管了 我來運動的!!!!

九點二十,下課
汗水淋漓回到女生浴室要換衣服
幹!!!!!!!我的鞋呢?
第一、它被偷了。
第二、它被掉了。
第三、也是事實,他不見了,原因未知。

我赤腳走去問AT的工讀生有沒有遇到這種情形
得到的回應是"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無止盡)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沒有很怒...
就是一個無奈...唉...
這位有情有義笑聲有力的AT工讀生,陪我走到重訓室去詢問
我還很厚臉皮地問說有沒有拖鞋可以借
在那秘密的休息裡面 AT工讀生眼尖地發現了地上有一雙拖鞋
剛好那是重訓室高高瘦瘦帥帥的同學的 >o<
是說 那弟弟長得還不錯喔!!!!
AT工讀生居然開始盧他把拖鞋借給我...>////<
但是礙於我明天沒辦法拿拖鞋還他 所以我還是沒跟他借
我們兩個女生一轉身 AT工讀生很可愛地跟我說
"妳怎麼不借啊 我在幫妳促成一段姻緣耶!"
呃啊...............是啊...妳真有情有義
沒看到他一八多的身高 離我有點遙遠嗎? o___0

有情有義的AT工讀生又陪我走到櫃台去詢問
終於借到了一雙超mini的室內拖
才讓我可以出得了新體。

踩著室內拖 騎著腳踏車
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 彷彿我回到了國小
那個晚上洗完澡就是明天的制服的年代
那個一年到頭除了去學校 always拖鞋的日子
可是 我人卻是在繁華的和平東路上

等待紅綠燈
又一個很像漥塚洋介的男生走過去
看了我(腳上踩的室內拖)兩眼
是怎樣..........................
這是什麼日子....
要嘛什麼good brother(要中元節了,所以以代號代稱)都看不到
不然就一次給我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弟弟啊...>o<


好吧 明天要去買拖鞋
後天在想要不要衝回家...嗯 啊 哈哈
回家拿糧食 喔耶!!!!

【題外話】
在六張犁捷運站前看到了一對噸位頗有分量的情侶甜甜蜜蜜地牽著手
啊 綠燈了!!!快過快過!!!女生緊抓男生的手往前邁開腳步
我心底響起了這首歌的旋律
獻給我看到的這對情侶檔,願你們能像這首歌一樣。
「手牽手 心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