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住處剛好是後棟的房間 對的也是隔壁巷的後棟
從我秋天開始開窗吹自然風之後
我會聽到怪怪的啪啪啪的聲音........................

我觀察(?)了好一陣子
以為是冷氣的滴水或是什麼機器的運作聲
後來我想到了這聲音像是"徒手拍背"的聲音
簡言之--肉與肉撞擊的聲音

請不要期待我能寫出什麼《隔壁貓叫春日記》
因為除了啪啪啪之外就沒有其他"淫聲浪語"可以供我寫作分享(?!)
也謝謝他們這麼地安份 衷心謝謝他們沒有打擾到鄰居的安寧

但其實說了這麼多.........
說不定他們真的只是在按摩啊...科科





為什麼我覺得這篇會有很多人點進來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