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禾馬小說新系列的兩本
我家裡這邊的小說店進書快又新,真不知是福還是禍...科科科
兩本都看完了 喜歡《美人咒》> 《地字六號房》

地字六號房延續有間客棧系列
這次說的是奸商封皓的故事
而女主角是他的製毒青梅竹馬小花
(對不起...我記不得女生的名字,你懂我的腦袋有性別差別對待...囧)

封皓因為在前一集五號房裡客串地太成功了
每天換行業 所以他一年有365個行業
武林大會上賣假武功秘集不說
還"又"害他的鄰居當上武林盟主 因為他賣的食物讓參賽者都食物中毒
因為以上這些搞怪令人挫賽的行為
讓我對封皓的愛情故事相當期待

沒想到,他自己的愛情故事是這麼地.......不搞怪...
還成了個痴情漢.....這不是封皓的形像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 我只是想要找funny的故事看而已
但這本還ok啦 不算難看 但六號房沒有五號房來得吸引人就是了...
五號房還有女主角多次把男主角推倒耶 XDDDD

那我們繼續來期待七號房的故事
不知道七號的主人會是哪位...
我猜是算命的軒猿相如....kekeke...
應該會是好玩的故事吧?吧?吧???




美人咒是東方美人系列的第一本
這系列理應是有四本 因為分屬於四個被咀咒的東方家的四兄弟
四兄弟很吸引我的一個原因是..........................
國色天香 風華絕代 傾國傾城 絕色天驕
這些詞通通可以套用在四兄弟身上

因為東方家的祖先盜了宋瓷,所以東方家從此被咀咒:
子孫個個可以長得美若天仙 但都活不過三十歲
東方家以燒製高級的仿宋瓷--東方瓷
老大-東方風華(總裁)
老二-東方天驕(業務)
老三-東方傾國(總監)
老么-東方絕代(米蟲)

第一本是寫風華找到了幫他們解開咀咒的女主角
而東方家需要女主角的心臟跟血肉來解來咀咒
但因為女主角個性太可愛 男主角就這麼習慣了跟這塊活寶相處而愛上了女主角
好好看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期待後面的故事 :D

珍愛晶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