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是我當年的愛模
走T台、拍edit、拍平面我都很愛
雖然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資源 就是一個亂看...

2003年的時候不知道是從哪個點開始
我開始會上firstview.com看照片
半夜在fashion tv上亂晃等節目播出
還見證了fashioinmen.tv的成長
那時候的肝力真旺盛啊

Henry 04
這不知道是他什麼時候的作品 應該是以前的
纖細的身形 修長的臉蛋 柔柔細細的髮絲 真是令人想要摸上二把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08年年初 我又回來看模...
一代換一代的模特兒界的汰換率不是以年來看
而是一季一季地在換血

令我很驚訝的是...耳聞跑去當攝影師的Henry
居然又出現了
Henry for Edun FW08


中間夾了一張寶麗來
那應該也是近期的
但沒找到出處.........

知道他最近還過得不錯就好
目前他還是以攝影為主業 但看到還是偶爾會下場客串(?)當模特兒
Anyway, 他過得好就好...

Henry Hargreaves as a photographer - website http://www.ifredisyo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