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當後台工作人員啊....
川藤:太棒了!!!你找到你的夢想了~~~~
我:可是我只能幫忙整理男MODEL的"下半身"耶(>///<)...因為領帶可能打不到...(+__+)


Fashion TV最近釋出了Ungaro的後台花絮...
除了我家 Mat Gordon 有走之外,還有nicholas bemberg, casey, nicholas chabot, blaine cook...
幕後花絮整個就是 美 不 盛 收 !!!

Emanuel Ungaro Backstage Show Men Paris S/S 09


而且攝影師有一直要拍 Mat 的感覺...喔鏡頭好多好高興!!!雖然大爺他只有一套衣服出場。
可以看到他們在後台等著要上場玩鬧的樣子
一開始飛撲鏡頭的 Guy (0:56)
Andrei Flinker 幫 Nicholas Chabot 整理衣領...>///< (1:51)
Mat Gordon 對著 Julian Ferre 的墨鏡擠眉弄眼假裝照鏡子 還吐舌頭..喔 夠了喔! (6:16)

Emanuel Ungaro Hair & Make Up Men Pairs S/S 09


一開始就可以看到驚悚的舌頭伸出畫面?!!(0:11) 動作人是Nicholas Bemberg.
之後咧Nicholas Bemberg在跟另一個我看不出來叫啥名的人玩彈鼻子...而Eddie就這樣站在旁邊看
(Eddie就剛好站在正中間啊...知道有攝影機在拍是嗎?)
不過我越想越奇怪...孩子啊...鼻子彈腫了之後是要怎麼上場走秀啊 可以這麼玩嗎?!!

接著兩位帥哥送飛吻後...0:38可以看到Guy很乖地讓化妝師上妝
Guy長得有點像Jamie耶...眉宇之間...不過我喜歡他的嘴角上揚的角度
之後就是吃餅乾吃吃吃...帥哥吃餅看起來就是好美味
1:33出現的Kristian Akergren 我高度懷疑他應該只有14歲吧...臉很孩子啊...

1:58!!!!!Mat Gordon從容走過 還跟fashion tv很開心的打招呼 喔喲喲喲 搭小背心真好看啊
雖然說 Mat笑到眼角都有細紋了...=-- --=

02:02看到Nicholas Bemberg在玩日本博大精深也是大雄的絕招"翻花繩"(大誤)
看他笑得多咪地開心吶...(心)

呼.........真是個美不盛收的 Ungaro 後台啊!!! (大姆指)

Emanuel Ungaro SS09 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