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寫《紐約我愛你》的預告的時候
發現了了個有著無辜可愛大眼睛的弟弟....
我.找.到!!!!他叫Anton Yelchin,是個1989年的俄裔美國演員!!!

在New York, I Love You 的Trailer中的1秒鐘


話說我是怎麼找到的呢..............
原來!!!
原來他就是本屆金馬影展影片《大家都愛查理》"Charlie Bartlett"的男主角呀呀呀呀~~~
本來我要去看Charlie Bartlett是為了小勞伯道尼
也戲稱其實大家是要去看「查理的校長」
沒想到看完這片....
我完全被這根本是隻小鹿披著人皮的弟弟給迷住了...A___A

他大部分在Charlie Bartlett這片子的時候
都是以一個無辜又真誠的眼神在演戲
是個很思想成熟 但社會化程度很幼稚的孩子
哎呀呀 真是個很困難的角色啊

但如果不要想這麼多的話..............
我會把它當成一齣愛護動物讓女性觀眾可以發揮母愛的片...
整部片Anton就用 這種眼睛 這種眼神 在戲裡不停地水汪汪大眼攻擊



這只是其中的一張而已
因為現在實在太晚了...都半夜三點半了 +__+
就不作截圖了

早上再來寫Charlie Bartlett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