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流星之絆的人一定知道我為什麼提到咖哩
我覺得我再這麼追這部下去
每周,一定會有一天是咖哩日

所以...
先知(?),其實是愛搶錢的TBS推出了這個商品
噹啦!!!!!

ryuosei no kare

左邊是洋蔥澆飯、右邊是牛肉咖哩
上映期間各大超市、便利商店、TBS Shop均售

對了
另一部搶錢搶更兇的是Bloody Monday
一樣是TBS的日劇
除了上次請來外掛開很大的兩位可愛的男主角當人型模特兒賣衣服之外
BM-shirt
其他的筆記本啦,手機吊飾啦,毛巾啦算什麼...

第二彈給我賣起了"NOTEBOOK"!!!!
BM-nb

一台只要99800Yen喔.....
搶錢吶 搶錢吶~~~~

TBS工商頻道 我們下次再見。
(我覺得一定還會再來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