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念的台控周邊 ----->>> 不好意思喔 我遲了半個多月才寫....
因為翔chan的髮型太像蔡康永
這次只要有臉的我都沒有買...............

但!!!!!!!!
我忘了有"生寫真"照片組這種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造型的吶吶吶
翔chan其實是很帥氣的
台控上kirakira沒打燈都在閃亮
私服吃飯也是閃閃閃得咧
明明就沒有spot light還是follow燈啊...
果然是明星啊!! ☆___☆

來作一個比較圖
就知道我的怨念有多深
這次au的造型剛好就是控上的帥氣髮型
多麼地棒呀!!!
是第一個髮型的話我周邊裡,有臉的就全包了啊...
以下有圖有真相

Sho chan

怨..............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