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食物?
我以為是麻署加紅豆
但細看又好像是飯加不知名的燴料...?!

2008-11-06 22:56:01
あのさあのさ。
我說我說呀。(還是要翻成"那個那個啊")



Polyrhythm(ポリリズム)(註1)是什麼意思?



今天去了武道館。

然後陶醉在非常非常棒的表演裡。



其實我是去了Perfume(註2)的Live。



雖然是武道館。但我不用門票。

超棒的捏。


嘛~那是因為我用了Amuse事務所的關係進去,真的很不好意思。能在Amuse真好。



那。是說。雖然這樣先忽略這件事。



Perfume的成員跟我都是同年的。




親近感。




不行啊。
很厲害說。


怎麼我們事務所同年的淨是這麼厲害的。





加油。





圖片是好好吃好好吃的私人咖哩。
--
註1:『ポリリズム』是2007年NHK提倡『リサイクルマークがECOマーク。(回收標誌即生態保護標誌)』的廣告曲。
註2:Perfume也是Amuse事務所的女子團體,所以也算是阿健的同門師姊妹。由三個小女生組成。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啦,用女聲營造出電音的感覺,中間還有一度"跳針"的音效,該說超厲害還是超傻眼。
看了一個現場的live表演,台下淨是雄壯的喊叫聲,果然是男歌迷居多團體吶~~~

(原來阿健你喜歡這種...明明你最愛的小孩先生很有格調的啊...)


ポリリズム -Perfume (跳針跳得很兇的Techo電音女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