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我要新開一個分類叫BOLLYWOOD
到今天為止 謎樣的低調已有12G +___+
今天來說說沙哥的新戲 RAB NE BANA DI JODI《天作之合》(本人亂譯XDDD)




Releasing on: 12 December 2008
Written & Directed by: Aditya Chopra
Produced by: Yash Chopra & Aditya Chopra
Starring:Shahrukh Khan, Anushka Sharma (新人)(我沒有在玩《流星之絆》的梗喔)
Official Website (要聽歌、看預告、看Making、看新聞、抓圖、抓screen saver、桌布、什麼都有)

在12月12日才要上映的新戲
原聲帶已經出了好一陣子
輕快的曲風 聽說很甜蜜的歌詞 馬上成為我的新寵
(當然OM SHANTI OM還是有在一直聽啦...)

故事寫的是一對老少戀的故事
官網的TAG LINE強調的就是「每對平凡情人都會有不平凡的愛情故事」
主人翁是位年屆40的NRI(Non Resident Indian旅居海外的印度人)
Surinder Sahni(Shah Rukh Khan飾)
而女主角則是年紀只有16歲的Taani(Anushka Sharma飾)
(有夠老少戀了吧...差24歲咧咧咧咧)
大意:普通大叔為了要討好(?)嬌豔小少女改變自己成為超級帥哥的故事。(←請絕對不要當真)

也許是正確劇情大綱:
故事的主要背景發生在一個實境舞蹈節目RAB NE BANA DI JODI
而少妻Taani想要去參加,但她不能跟Surinder一起組隊,因為她老公太老而且不會跳舞。
Taani覺得如果她跟老老公Surinder一起跳的話不僅會輸掉,還會成為朋友的笑柄。
Surinder無意間聽到這小妻子的煩惱,決定要讓自己換個面目。
他努力看電影、學跳舞、從頭到腳改變自己。(基本上就把沙哥模式Switch on就是了 XDDD)
他報名了節目,並開始追求Taani,而Taani也慢慢地喜歡上了這個帥勁小伙子……
啊是說,她居然沒發現一直跟她共舞的人是她老公啊……

噗,基本上戲還沒播,我也不知道最後的戲會是怎樣啦 哈哈哈
但基本上「變身」這戲碼一定會有,不然你看↓



戲院版預告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