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香水的季節嗎?
Vogue 1月號裡的聞香紙居然有五頁 媽呀 這樣香味不會混在一起嗎?
電視在打VERSACE POUR HOMME;Dior放了特大的Jude Law

*****以下讓我先抱怨一下*****
晚上經過BR4的Dior櫃
看到大大的Jude Law海報 就這麼走進去櫃裡說要試聞
櫃姊看我穿得寒酸還從頭到腳打量了我一番
啃 我沒記名字 去樓管那裡記上一帳她絕對倒大楣...
雖然說我真的只是試聞
但難說我心花怒放就是給它買下企
那眼神真的讓人很難受
我沒化妝,是啊,我不漂亮又五短身材。
所以說就不能聞香水嗎?啃!!!下次去再去客訴!!!!
********抱怨完了********

Dior櫃上吸引我的就是這張
2690091998_0a88fcb001

攝影師Daniel Askill拍得好極了
Jude的禿頭都沒看到耶 XDDDD
都剛剛好咖掉了 太厲害了
這是5月份在巴哈馬群島拍攝的
Jude的超級電眼望向遠方,雖然不是看著鏡頭
但他的靜謐深邃帶給觀賞著無限的想像。
果然是薑是老的辣啊..

而且這支香水主調就真的是薑味
剛噴出來的時候是一貫的小嗆鼻葡萄柚加檸檬味
還有辛辣的感覺 對的,就是暖薑味
然後一直到過了四個小時的現在
後味是深穩的檀香跟一股甜甜安心的味道...是薰衣草?

但為什麼我聞著試香紙的當下會分泌口水呢?
嗯 這是一個謎...XDDDD



香調:木質芳香調
前味:葡萄柚、佛手柑、欖香、西西里檸檬
中味:雪松、香根草、薑
後味:檀香、薰衣草、迷迭香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