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阿健上的節目
整個節目30分鐘,大概前22分鐘小健只有偶爾會出現在小框框裡
最後還要被山田優預告佔掉1分鐘、所以說有7分鐘的小健嗎?
錯!!!只有大概6分鐘吧 因為訪談中間還要廣告、還有四個女人呱啦呱啦地爭執畫面...囧

 

グータンヌーボ是個很妙的節目
我還以為像是ハニカミ一樣的連誼節目咧
結果阿健從頭到尾就是在棚內
看著一個前運動選手跟兩個主持人作戀愛諮詢...


然後就像Music Station還是校瘋一樣...棚內只有小的小畫面
而且還不是一直固定出現 囧
偶爾還有阿健的「フフフ」笑聲傳來的時候....(這孩子好像沒有笑得很張狂過)
我才又切過去看...不然內容真的很無聊吶...

我真的還摸不透阿健耶...
可能我都看搞笑藝人關八的節目吧!?覺得阿健有夠文靜的...XDDD


寫一下阿健被四女質詢的問題~~~
(憑印象寫喔,不確定的地方有點多...= =)



Q:是會主動告白的人嗎?
A:沒辦法主動告白耶。

Q:戀愛的時候,一天會發幾封mail的女友呢?
A:基本上不太會寫…

Q:覺得自己戀愛的時候的缺點是?
A:有很多缺點,但有時候會無意識地說謊,但也不是存心要騙女友的。

Q:如果現場的四個女主持人要選女友的話,會是誰?
A:優香
理由:覺得優香像小惡魔一般的形容。而且才19歲,非常厲害。

Q:如果現場的四個女主持人要選一個當姊姊的話,會是誰?
A:優香
理由:因為自己沒有姊姊,有時候聽朋友說姊姊的事的時候就會覺得好羨慕。
   心中會想說那可以姊姊跟女友一起有的話就好了。但實際上遇到的時候又不是這樣。
(孩子...你真的很有勇氣耶...我以為會選江紀子大姊說...)


這孩子之後就說大家都很"有趣"(面白い),就被其中一個女主持人說
我不要被說有趣,我要被說"漂亮"(綺麗)
當下,阿健又開始驚慌失措...XDDD

 

另外兩個又開始說剛剛在選姊姊的時候心裡就在盤算著要說什麼話好呢
balabalabala的....
阿健像個驚慌失措的小動物坐在席中...怎麼這麼可愛啊!!!!XDD

 

節目有圖嗎?
抱歉沒有...XDDD
要看圖要看影片的請到 HANA 的家喔....


補上靚圖
Gout Temps Nouveau 01.07.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