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早上我跟朋友的對話...
我:"went to bed late last night reading romance novel"
友:"oh...which one?"
我:"I rent novel, which is with hot s*x scene"
友:"...then, i think i will not borrow the novel"

吼...我多想跟她說其實 ROMANCE AGE 出的書都超有品質的
而且這些作者都是亞馬遜書店的五顆星讀者,故事真的超好看又火辣的
也是因為這樣我一讀就讀到三點半了...囧

0010425622.jpg


作者: 羅莉塔‧雀斯 
譯者: 海薇 
系列別: Romance Age   (107)
ISBN: 986-165-432-4 
出版日期: 2009/1/20  -->> 喔!!!書好新喔!!!!

 

【內容簡介】

出身貴族的柯傑斯,擅於偽裝、竊寶與談情──全因為忠心報國。但,他實在厭倦了。他最後的任務,是要從某個大膽涉險的墮落女子手上取得一疊足以致人於罪的信件。之後,他就能回倫敦去找性情甜美的女繼承人。歷經心碎、鄙視與醜聞折磨的彭蘭采,如今活得逍遙自在,絕對墮落。她明白那狂野迷人的新鄰居不是簡單人物。只不過,另有惡徒也在尋找那些信件。事情突然複雜了起來,歐洲最疲憊、最邪惡的兩個靈魂幾乎煽起熊熊烈火。就在這電光石火間,似乎值得為彼此賭上一切……

【本書名史榜】

  完美的攝政期羅曼史

  《出版家週刊》:一位極度專業的作家,雀斯小姐為羅曼史寫作立下難以超越的標竿,每一本書都勢將成為被珍藏的經典以及讀者的最愛,徹底偷取你的心。《惡棍侯爵》幾乎高踞每一份「珍藏羅曼史」名單榜首,作者並以此書及《好個惹禍精》兩度贏得美國羅曼史作家協會的RITA獎。

  ※ 羅莉塔.雀斯筆下性格強烈鮮明、魅力撩人的男女主角,使得她的作品不只是羅曼史,更是一場充滿愛戀、激情與冒險的狂歡盛宴。 ~ 《浪漫時代》 Romantic Times ~

 

【我的阿里不打心得】

1) Loretta Chase的書向來都很考究,這次的時空更是設在有Sir Byron的Venice。拜倫還因為太窮當不起女主角的入幕之賓 XD

2) 男女主角一向都很聰明,對話幽默又機智,所以添加了可讀性

3) 這次在文化研究上也讓我學到很多耶。像是當時的歌劇院生態...XDD 「因為這裡是義大利,所以大家都不看的」
這句實在太好笑...還有台下噓聲四起的時候還會有「蔬菜水果齊飛」的情形

4) 每一章的開頭都引用了Sir Byron裡Don Juan《唐璜》的詩句。翻譯也都翻得很美又流順。

5) 如同簡介說的,這是一場驚險刺激的愛情故事。因為有人要謀殺女主角,更添加了追逐的驚險性。

6) 外曼裡的愛吸引人絕對跟性吸引力有很大的關連,所以在描寫女主角有多美男主角有多俊多壯的時候,作者的文字非常能讓我們堆砌,想像著這是絕美的埃及女王跟古典又有著007身手的義大利帥哥。

7) Love Scene 還有 S*X Scene 太浪漫了 XDDDD
On the bed, on the floor, on the tower by the port...(羞)

 

推薦指數:★★★★

 

其實我更期待ROMANCE AGE 109 【午夜前的歸屬】 莉莎.克萊佩(Lisa Kleypas)著 荻安譯
男主角是羅凱莫,他在壁花系列中是非常搶眼的男配啊...而且又是黑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