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出版社的網站都還沒po大綱耶。
先打出來俾你知~

「壁花系列」搶眼男配羅凱莫的愛情故事....

作者: 莉莎.克萊佩
譯者: 荻安 
系列別: Romance Age   (109)
ISBN: N/A 
出版日期: 預定2009年2月

 

【內容簡介】

一分意料之外的遺贈,使賀家在一夕間晉升為貴族階級。突如其來的轉變,使得賀雅蜜一時應付不了錯綜複雜的上流社會。羅凱莫高大、黝黑、危險又英俊,他所擁有的財富遠超過大多數男人的夢想,羨煞眾人。年輕女子很難不受他吸引。但凱莫對於上流社會的繁文縟節已然生厭,一心只想回歸他「未開化」的吉普賽根源。楚楚可憐的雅蜜向凱莫求助時,他原本只打算付出友誼,但那個打算完全比不上出其不意吞沒他的慾望。可是,一個蔑視傳統禮教的男人,有可能會因為這樣的誘惑而甘願走入老套的婚姻嗎?

 


 

莉莎.克萊佩的「壁花系列」描寫的是1843年的倫敦,4個一心想嫁人的女孩們組成的陣線連盟。4姝有的聰明慧頡,有的溫柔婉約,有的害羞內向,也有活潑開朗到讓人不敢苟同的。4個個性迥異的女孩們勇敢追愛的故事。故事從那個夏夜展開....

Romance Age(075)
夏夜秘密
韓熙孟x白雅蘭

【內容介紹】一八四三年的倫敦,一心想嫁人的女孩,最怕沒有嫁妝。美麗、聰慧又迷人的白雅蘭做了三年社交季的壁花,但她跟舞會裡總是排排坐的三個女孩團結一致,準備主動出擊。她們輕拍摺扇,搖身成為彼此的紅娘;她們決定從雅蘭畢生最大的挑戰韓熙孟下手。熙孟出身平凡,但富可敵國,可惜對結婚毫無興趣。一對天差地別、格格不入的男女,就此激起了驚天動地的火花。


Romance Age(080)
那年秋天
衛邁克x柏莉琳

【內容介紹】美麗大膽的柏莉琳發現獨立自主的美式作風不是她唯一的「問題」,而是睥睨一切、不可理喻、全倫敦最搶手的單身漢——衛邁克爵爺。當邁克突然將她擁入他危險的懷中,莉琳立刻被強烈的熱情給淹沒。但,這是她根本不喜歡的男人!時間凍結,全世界彷彿只剩下他倆。邁克向來懂得掌控情緒,宛如碁石般沈穩可靠,但在莉琳身邊,每個碰觸都是細緻的折磨,每次親吻都帶來更深的渴望,但他如何能讓這樣驚世駭俗的女人成為他的——新娘?

 

Romance Age(083)
冬天的惡魔
聖文森x紀愛芬

【內容介紹】向來風流浪蕩的聖文森子爵正因誘拐失敗而坐困愁城,但害羞的壁花紀愛芬沒帶伴護,獨自闖入他家,提出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提議:結婚!她想逃離寡廉鮮恥的親戚去陪父親走完生命最後一程;聖文森爵爺則需要她即將繼承的大筆遺產來紓解日漸窘困的財務狀況。但愛芬的提議有一個條件:新婚之夜後,兩人不可再度同床。她不願像別的女人一樣對他投懷送抱,心碎以終。這表示聖文森必須使出渾身解數誘惑她……或乾脆交出自己的心,向真愛投誠。

 

Romance Age(089)
春天的醜聞
施墨修x柏黛西

【內容介紹】四朵壁花只剩柏黛西尚未覓得夫婿。父親斬釘截鐵告訴她必須立刻就找到結婚對象,不然就必須嫁給他選定的那個鐵石心腸又冷漠的施墨修。黛西嚇壞了。她決定要盡全力把自己嫁出去,任何男子都行,只要不是施墨修。但她沒想到墨修會如此迷人,也沒料到兩人之間的火花會一觸即發得不可收拾。黛西發現她一向憎惡的男人竟然可能是她夢寐以求的對象。就在兩心相許之際,一段隱諱的醜聞被揭發了。這個秘密可能會危及墨修,折損這段發展得遠超過黛西想像的感情。這個深深牽動她芳心的男人,究竟是……

 


 

我心中的凱莫應該要是深髮的,像這樣 (Sean O'Pry for Joop campaign)
sean-opry-joop.jpg

然後身材因為在賭場的長久打架跟歷練下......應該是.......長這樣....
Picture credit to Frillr. Roberto Cavalli 09SS backstage

RobertoCavalli_SS09.jpg

 

喔....我有讓很多女生害羞了嗎?XDDDDD
天冷,臉紅助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