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假上工
不管是辦公室還是學校一定有很多在酷酷嫂還是掛著鼻水的病號朋友
這時候更要記得多洗手 漱口做好保健喲
今天春馬示範洗馬蹄手...........


2009年1月26日 (月)

 

我的健康對策就是:漱口、洗手、喝綠茶


大家好嗎?我是三浦春馬。
天氣超冷的這個時候,身體的狀況如何呢?
在這個季節,再怎樣都要更注意身體,
注意不要讓自己感冒了。
特別是現在,我還剩下一點點的高中生活要讓它完美結束的時候!?
要讀書的關係,就一定不能感冒(也是因為要考試啦)
當然囉,工作的關係,更不能因為感冒而麻煩了其他人
整年都是要注意身體啦,不過這個時候就更要小心
睡覺得時候要讓自己暖暖的,到人多的地方要記得戴口罩,
我想是有很多對策的,但最基本的就是回家後要先洗手,
我一直都有漱口的習慣
還有,喝綠茶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習慣
稟持著喝著對身體好的信念。病就不會來!?
大家還是要小心不要感冒捏。

 

image001_3.jpg

 

source: 三浦春馬ブロ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