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一個晚上的這個禮拜一播的 smap x smap 只是為了看下周的小咩預告
沒想到smap+東方神起還蠻新鮮的捏!!!
好聽 :D

 

090302 smapxsmap 東方神起 ft. smap - Purple line + 為何我會喜歡上妳?

《為何我會喜歡上妳?》好好聽喲喲喲

 

訪問

還蠻好笑的!!!!可以看一下..我剛剛差一點噎到 >o<

 

 

我先說喔,東方神起的五個弟弟我都不認識,所以沒辦法寫是誰說話...
一開始中居問他們是怎麼學日文的。
然後就說了「看日劇學」
看了像是...《Engine》, 《Good Luck》, 《Pride》, 《長假》這些日劇
還在愰神的木村一驚...「喔!全都是我演的」

 

中居就跟他們說「其他人都在喔....」
啊~還有看《沒有玫瑰的花店》...說慎吾在戲裡很帥,還有看《NIN×NIN 忍者ハットリくん》(也就是【忍者哈特利】,是香取演的真人版)
慎吾就說,看那個怎麼學日文啊...
然後一個成員又說有看剛演的《日本沉沒》
然後....還有看稻垣吾郎客串演老師的《花漾少年少女》
木村就說「連客串的都會去看耶!!!」

 

中居很悶.......其他四個人都講到了......「沒有其他的了嗎?」
成員:「啊啊啊啊~~~有有有...那個...utaban(微弱的聲音)
中居就無奈地說了...Utaban不是日劇吧......

 

中間表演笑話跳過,雖然有的還蠻好笑的啦...自己體會...
有一位怎麼說笑話都怎麼冷掉...他說他放棄不要說笑話了...

 

最後中居請他們一個人代表說等一下要表演的曲目...
「....................」
「.......唔?曲名嗎?」那個說放棄說笑話的人應
中居就笑說有這困難嗎?不然我來說啦
大家開始鬧,你不要說我來我我來說我來說...(smap成員舉手舉得很熱烈)
「我來說...」放棄說笑話的人應答
大家,其他的九個人馬上陪笑「那請說請說請說....」

 

「............」

 

 

credit to: DNBN +Aethiopiea + wishfulx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